close

全方位員林安全鞋墊批發的專業服務: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

工作鞋、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

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,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,建立起堅實的聲譽。

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,其中包含安全鞋、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。

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。在德侑實業,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因此,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,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。

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,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。

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,從選擇材質,到設計和加工,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。

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,例如防滑、防電、防穿刺等。

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,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,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。

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,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,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並致力於追求卓越,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-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。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。

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。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,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,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。

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,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,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。

對於皮革鞋面,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。

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,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,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,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。

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,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。

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,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,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。

無論何種材質,何種風格,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,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。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,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。

專業鞋底製造 -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、SRC鞋底、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,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。無論是安全鞋底、SRC級別鞋底、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,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。

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,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。因此,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,並透過專業的製程,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。

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,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,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,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。

對於橡膠底的製造,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,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。

提供專業的PU、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

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,包括PU材質、乳膠材質,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,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。

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,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,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,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同樣地,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,並通過精細的製程,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。

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,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,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,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,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。

地址: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-7 號

電話:04-2531-9388

網址:https://www.deryou-tw.com/

 

臺北工作鞋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,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。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,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,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。

首先,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。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,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,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,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。臺中防護鞋OEM

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。鞋底是鞋的靈魂,我們了解到這一點。因此,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,配合專業的製程,打造出既防滑,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。員林人造皮革鞋面代工

最後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。這是一種新的技術,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。通過這種技術,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,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。

在德侑實業,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追求完美的產品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以及專業的技術,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。德侑實業,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。臺北PU材質安全鞋墊OEM

幽默的文案開心 一、哥只不過是個局,而你卻入了迷。 二、月老,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,尼瑪,隔三差五就斷。 三、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,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。 四、我爸小時候教過我不能以貌取人,但是沒教我長大不能以貌娶人。 五、年輕吃點苦怕什么,餓了就當減肥,累了自然能睡得香。 六、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,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。 七、“賣萌需要注意什么事項?”“注意長相。” 八、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,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! 九、“長得丑的人都喜歡說為什么。”“為什么?”“你看你看。” 十、女朋友問我,你覺得自己帥嗎?我說我不帥,她一拳打過來,叫你說謊。 十一、我談過最長的戀愛,就是自戀,我愛自己,沒有情敵。 十二、“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。”“哥哥救我,軍師救我,妹妹救我,悟空救我!” 十三、說好了一起到白頭,你怎么能偷偷焗了油。 十四、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后代,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。 十五、有的人還活著,他已經死了;有的人活著,他早該死了。 十六、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,除了一句“滾一邊去”。 十七、打是親,罵是愛,愛得不夠用腳踹! 十八、我可沒說你不要臉,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。 十九、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。 二十、還沒來得急沾花捻草,就已經被別人拔光了。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、活著好累,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,每天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什么時候還錢?” 二、普通人心情不好,會變得吃不下去飯,而吃貨心情不好,會變得只能吃下去飯。 三、興趣有多重要: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,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,不僅會用還會修呢! 四、去新的公司面試。面試官:有組織能力嗎?我:絕對沒問題!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! 五、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,而我就比較牛了,我吃不飽。 六、別人的朋友,相互鼓勵一起努力;我跟我朋友,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,坐等白吃白喝。 七、我媽送給我的一首詩:瘦小離家胖了回,鄉音未改肉成堆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驚問胖子你是誰?還特意題名為《衣緊還鄉》。 八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,天這么黑,我這么美,真怕別人看不見啊。 九、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,當時我就知道,我還沒有真正醒來。 十、以后呀,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十一、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,上面印著“我要漲工資”,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。終于有一天,老板也買了個杯子,上面寫著“滾蛋”! 十二、路過一網吧,看到這樣一幅對聯。上聯: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。下聯: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。橫批:網吧。 十三、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,我給她指了路,向前一直走,第一個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燙,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。 十四、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,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,如果你生得漂亮,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。 十五、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,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,你吃啊,吃啊,你又不胖,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。 十六、中午朋友請我吃飯,買單的時候,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,就說:“要不然我來掏吧!”“那怎么好意思呢!”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。 十七、我是一棵孤獨的樹,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,寂寞的等待,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,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。 十八、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,具體表現就是,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。 十九、你喜歡游戲打得好的,我可以練;你喜歡做飯好吃的,我可以學;可是你說你喜歡丑的,你讓我怎么辦?我無能為力。 二十、情人節那天,有人送金,有人送銀,有人送花,我怕沒人送我,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:金銀花,可去火了。 讓人開心的文案 一、一司機在重慶盤龍立交立交橋上下不來了,就去問個當地人,當地人說:我就是轉不下去才成了當地人的! 二、昨天做夢夢到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了,哭得好慘,今天醒來發現根本沒老婆,哭得更慘了。 三、知道為什么假期那么短暫嗎?因為假期沒有上午。知道為什么上班那么漫長嗎?因為它不僅有上午還有早上! 四、無聊的最高境界,開著電腦,按著手機,望著電視,想著作業。 五、“為什么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?”“天寒地凍的,誰有時間跟你磨嘰?” 六、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,我都會說忙,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你說不忙,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。 七、萬惡的新社會啊,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? 八、最近學校在查早戀,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。我以為這下完了,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,哈哈,那群老師真傻! 九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吃肉。從來不會背叛,從來不會欺騙,吃一斤,長一斤,永遠真誠相待。 十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一個好姑娘,她不要你的房子,不要你的車子,不要你的鉆石,更不要你的錢,也不要你。 十一、養貓和養狗最大的區別就是,養貓感覺是在和一個渣男談戀愛,養狗就感覺自己是那個渣男。 十二、瘦子永遠也體會不了胖子站在砰上的憂傷,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吃自助時的無奈。 十三、等著急了吧?我馬上就到,最多五分鐘!萬一我五分鐘之后沒到,你就再看一遍這個消息! 十四、現在的女孩子,稱個體重,恨不得連眉毛都拔光。 十五、你說你有點喜歡我了,那你肯定是不了解我,你要是真了解我,你一定會瘋狂愛上我的。 十六、時光不是殺豬刀,更不是豬飼料,根本原因還是在于你本身就是豬! 十七、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,跟個傻子一樣。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,我突然發現,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。 十八、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:第一步,給她拍照。第二步,不讓她看照片。 十九、我問老媽: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,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?老媽說: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,你怎么不心疼屎? 二十、太關注我的人,一般只有兩種人,一種是暗戀我的,一種是暗算我的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經典有趣文案 一、千萬不要以為高中單身僅僅是因為學校禁止早戀,多照照鏡子嘛。 二、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?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。 三、兒子一周半,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,第一句竟然是“叫爸爸”,老子是這么教你的? 四、你說你吧,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,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五、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;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;互相忽悠叫代溝。 六、有時候在男人眼里,風騷和美麗是一回事。有時候在女人眼里,英俊和有錢也是一回事。 七、個子矮怎么了?撿錢速度比你快啊!眼睛小怎么了?進的沙比你少啊!體型胖怎么了?吃的糧食比你多啊!長得丑怎么了?遇到的色狼比你少啊! 八、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,這樣你才能知道,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。 九、看到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,想起中學時的自己,我不禁悲從中來。當年的我,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手牽著手。 十、附近的人主動加你。是男的99%是色狼,是女的99%是微商! 十一、昨天我的包被搶了,我很傷心,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晚上,我實在想不通,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。 十二、當代七大“酷刑”:減肥、早起、斷WiFi、手機忘帶、擠公交、今天吃什么、呵呵。 十三、四個字形容一下上學分班:妻離子散。 十四、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,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。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,一個勁兒的催我:趕緊還錢! 十五、最聰明的處世術是,既對世俗投以白眼,又與其同流合污。 十六、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爺不干了,二十分鐘后孫子一樣的上班了。 有趣還噎死人的文案 一、話是人說的,屁是人放的,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。所以,做好自己,壞人別理。 二、以前年紀小,稍遇不順就大嚷大鬧,生怕別人不知道,其實就是想撒個嬌,心里屁事兒沒有。 三、有趣的人都單身,因為她們一個人,就可以撐起無聊的歲月,很難找到比自己還有趣的人。 四、認識的人不多,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,人生很短,不想用來忍你。 五、趁年輕,多讀點書學些打拼好生活的本事,趁未老,多對自己好一點擁有任何時刻都不慌張的能力。愿你早日開啟,愛誰誰的快意人生。 六、人生在世,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,有時給人家笑笑。 七、以前,我沒錢,但是每天都很快樂。現在不一樣了,不但沒錢,還不快樂,更可氣的是,還TM老了 八、長得漂亮的人,即使犯了錯,別人也很容易原諒。長得丑的人,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,更別提犯不犯錯了。 九、賺錢,能治愈一切矯情 ,有錢,能治愈一切自卑。 十、愛錯了人,每天都是愚人節;愛對了人,每天都是情人節。 十一、踏入社會的時候,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,你說的是心里話,別人聽的是笑話。 十二、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,活著又不是給別人看的,你討厭我,那我就讓你越來越不爽。 十三、一輩子那么短,做自己都來不及了,哪還有時間為了別人而改變! 十四、像我這樣的人,被人暖一下就熱情,被人冷一下就成冰;心軟的時候,什么都可以原諒;心硬的時候,老子就是全世界。 十五、當你發送信息時,你已被對方刪除好友!感情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在計劃著未來,一個人卻想著分手。 十六、有時,沉默才是最好的回應,人家不相信你,解釋是沒意義的,解釋再多只會讓別人覺得心虛。 朋友圈最有趣的文案 一、玩狼人殺,狼人發言,說了一句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話,“我是一匹好人”。 二、倪妮:“如果我將來離開你就讓我名字倒著念!”馮紹峰 : “我也是!” 三、聽同事講的。一天晚上同事家遭賊了,被偷了一個相機。同事十分憤怒。接著,第二天,相機說明書被偷了。 四、收到一條發錯的短信"王局,那個事情拜托您了!"我默默的回了個銀行卡號過去,深藏功與名。 五、小時候家人逗我:長大了娶媳婦兒了 媳婦兒對你不好咋整? 我特牛逼的說了一句:我讓她守寡! 六、興趣有多重要: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,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,不僅會用還會修呢。 七、據我觀察,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,都是沒錢的。 八、社會啊,真的是能改變人。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是個很優秀的人,現在我是個好人。這都是姑娘們告訴我的。 九、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,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,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,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。 十、學游泳那年,開始是蛙泳,雖然很努力,可就不會換氣,只能埋著頭游,游久了,居然能一氣游出去十幾米,朋友中憋氣游的最遠,結果人送外號:中華憋。 十一、“小黑犬,你的快遞!”“大哥!!!我叫小默!!!” 十二、感情專一是一個男人的美德。我在這方面做得就很好,我是絕對不會同時和我的兩個女朋友約會的。 十三、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,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。 十四、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,我發明了個AAB制,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唄。 十五、小龍女:“過兒,我睡不著,你給我唱首歌吧。”楊過:“好啊,你想聽什么歌?”小龍女:“唱《孤單北半球》吧。”楊過:“好的。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……你大爺。” 十六、劉備的的盧馬脫韁跑向懸崖,張飛急得大喊:“大哥,你快勒馬!” 劉備罵道:“我快樂你馬勒戈壁!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有兩句寫春日的詩:“垂髫村女依依說,燕子今朝又作窠”,我最喜歡。因為它印證了春到南山鳥先知。 每天清晨,我都要站在窗口看一下大樹,聽一陣子鳥叫,習一會兒字,然后去南山綠道走走。小區因為離南山近,5點多的時候我便能清晰地捕捉到了第一只鳥的清脆的啼鳴,似乎總是那只,我很快熟悉了它綿長、溫潤而且悠揚的叫聲,我知道,是它完美地終結了一夜的寂靜或者迷蒙,啟封了一個新的清晨。但我仍是保持著聆聽的姿態,沒有起床,沒有開燈,沒有發出任何聲響。它需要一個完美的聆聽者。此時夜色尚未褪去,鳥就在窗外不遠,它需要一點時間啟明建筑,驅走倦潮。接著,第二只、第三只、第四只……像是幼兒園的孩子從夢中醒來,片刻的迷迷瞪瞪之后,一下子歡鬧起來,此起彼伏的叫聲穿越厚重玻璃的阻隔,在聆聽者的耳邊忽隱忽現。我便下床,打開窗,將窗口盡力扯開。這扇窗幾乎是夾在樹木之中的,我一伸手能扽住樹葉。我沒有嘗試,這個動作過于粗俗,也會驚著它們。我只是輕微地探手試了試風。沒有風。這個動作對于早晨而言,對于一座房子的一扇窗而言是微不足道的,但鳥們仍是發覺了,正如我已經看見它們在淡淡的霧靄之中留下的剪影。它們在蓊郁、健碩的樹間撲簌簌地呈直線、曲線或者弧線飛翔,叫聲時而短促,時而悠長,咕咕,唧——唧,喳喳,啾——啾,翎毛帶動了風,風推送著氣流,氣流裹挾著叫聲,叫聲旋了一股股草木的氣息扶搖而至,從下邊,從左邊,從右邊,從上邊,似乎從四面八方涌來,瞬間便覆蓋了整扇窗和一位聆聽者,濃郁且清新。 這是南山春天的早晨。 這是鎮江的早晨。 走在綠道深處,九華寺拐彎口,鳥叫聲便更加真切;走一路,聽一路,沒有斷層與片刻的凝滯。鳥們似乎不知疲倦,興奮得忘乎所以。可是,誰會覺得它們的聲音聒噪呢?整日置身于鋼筋混凝土叢林中的人,偶爾見到鳥,聽到鳥叫,內心都是欣喜的——或者竊喜,仿佛那叫聲聽一聲便少一聲。而我,已經聽了很久——這樣的生活,即便很短暫,稍縱即逝,已經格外讓人滿足與幸福。走一陣,我會停下,仰望那一棵棵高聳入云的樹,樟樹,不知名的樹,我在看樹,也在看鳥,我的目光沿著聲音尋找鳥們的蹤影。我知道它們也是喜歡親近人的。它們膽怯又迫不及待地想闖入我們的生活,與人近一點,再近一點;若它們確認你沒有傷害它們的動機與動作之后,便開始落在你家的陽臺上,甚至由陽臺而至廳內,甚至穿越客廳,自北向南,由東而西,這個過程,對它們而言,對你而言,何啻一個儀式?前面冠以“神圣”二字并不過分。這是一族與一族的融合。此時,你萬萬不能做的是關閉任何一扇窗,一面門。你盡可以讀書,喝茶,聽你的音樂,說你的家常話——有時候,無視這些天之尤物的闖入,置之不理,反而是一種高貴的禮節。 依著南山緩步而行。山路逶迤,時而上,時而下。路兩旁是茂密的林子和茂密的葉子。最有自然之道的是公安局后面的竹林,林子隨著山勢起伏,柔腸百轉。山色空蒙、清麗,草木翠綠、鮮嫩。昨夜的那場雨還掛在枝頭、草尖,你站在樹下,只是跺跺腳的勁兒,雨珠便情不自禁地落了你一頭,一身,一嘴,舔一舔嘴角,甜甜的。被雨打落的紅色或黃色的葉子或是鋪在路上,層層疊疊,或是散落在草間、坐椅上,如青年們設計的傳遞春天訊息的一張張精致小巧的明信片。 這個季節,南山的櫻花、桃花、杏花也開了。在草木莽莽榛榛間,猛然望見一樹櫻花,一簇,一片,那艷麗,那矜持,那高傲,你會不由得一愣,心會一動,停駐,舍不得離開。你會站在樹下,看著那些粉紅的含苞待放的花蕾;你會湊得再近些,微距離地端詳那些嬌嫩的花瓣;你會閉上眼睛,貪婪地呼吸花瓣彌漫的芳香。你能感覺到一縷淡淡的香正流過你的血脈,滑過你的意識。我靜靜地站著,目光寧靜而雋永。我如同注視熟睡的女兒。清晨的南山路上,除了鳥語,沒有別的聲音。我輕輕地彈了彈花枝,花瓣間的雨珠洋洋灑灑,摻著花香,落了我一臉。花瓣微微地顫動,卻很自負,一片都沒有落下。 成氣象的櫻花已經悉數綻放了。遠遠地,你看見盛裝的白,聞見密集的香,白居易有詩云:“小園新種紅櫻樹,閑繞花枝便當游”。此時,這個宛如云朵一般的世界是靜止的,氤氳的霧氣屏蔽了世間的一切閑雜之音。只有繁密的花瓣千姿百態卻又杳無聲息地開著,你不由得驚嘆櫻花既有梅之幽香,又有桃之艷麗,且清寂與孤傲。 一只只鳥兒,從南山起飛,唱著春天的歌,在蒼穹劃過一道道精美的弧線。 忽然,對面傳來了體育中心的晨練聲,時而細、時而密、時而響、時而斷…… 南山的早晨真醉人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RR11VREV55


桃園防護鞋批發
高雄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》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:自然的舒適,超越的支撐99012彰化SRA工廠 》SRA代工:專為特殊工業需求設計的鞋底23792

arrow
arrow

    f7gt32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